【严江】假如严峫家破产了(bushi)

◎是个沙雕梗……






“喂!严峫家破产了。”


“哦——嗯?你再说一遍!谁家破产了?!”


“我说,严峫家破产了!”


“我滴个天!!!开玩笑???”






大家好,我是严峫。没错,我就是那个前建宁市首富建宁市公安局刑侦队副队长下海五万起的严峫。呼~这段介绍也太长了吧……


“喂严峫!听说你家破产了?”


“啊?你听谁说的?”


“大家都在传啊。”


“谁!你告诉我,我去找他!让他说大实话!”





大家好,我是严峫。没错,我就是那个拥有前恭州市公安局缉毒大队队长现在在建宁公安大学当教授的江停的严峫。麻鸭……累死……


你们听的没错,我家!破!产!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一觉醒来,我爸妈就打电话告诉我,我们家破产了。


我家破产没关系,毕竟我又不是没想过,只要我家警花没跟别人跑了就行……



“喂严峫!江停跟秦川出去了!”


“什么?!!!秦川那小子活腻了?!!!”





大家好,我是严峫。我回来了,你问我为什么要跪在搓衣板上说?好吧,我告诉你原因。


我以为我媳妇跟秦川跑了,就追过去,结果是假的,我媳妇没跟人跑,只是秦川找我媳妇有点事。



我媳妇说我不信任他对我的爱,所以就罚我跪搓衣板。媳妇!停停!我错了!QAQ!












“严峫?醒醒?”


“啊!媳妇!太好了你真的没跟别人走!媳妇我错了!”


“啊?”


“那啥媳妇,我家……没破产吧?”


“你……你是做了个什么梦啊?你家怎么会破产?”


“也是。不过媳妇,那不是我家,是我们家!”







大家好,我是严峫。太好了!我家没破产!我就说嘛!我家怎么会破产!不说了!吸我媳妇去了!








-END-

呵!山牙子家怎么会破产?这个绝逼不可能!



我:严峫!你出来啊!我们公平竞争江停啊!!


严峫:你再说一遍?


我:说!就……说……


严峫:嗯?


我:……对不起!!!打扰了!!!




日常想拥有一个停停!!!!







 
评论(2)
热度(60)